羅素華生邀合唱 素人歌手阿福暴紅

有素人歌手出頭天!原本只是專門幫歌手唱Demo帶的素人歌手阿福、鄧福如,因為歌聲非常好聽,日前還把唱歌畫面PO上網,頓時吸引1200萬網友瘋狂點閱,阿福的超人氣,不僅被唱片公司相中,就連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梅西葛蕾,以及英國美聲天王羅素華生來台開唱,也都想找阿福合作。

素人歌手,阿福:「我都可以去追,不過那只會,浪費我的時間,因為對我來說,她們根本不算什麼,親愛的。」

素人歌手,阿福:「獨自哼唱著sofa,煩惱變成so far,霓虹燈彩色了心牆。」

素人歌手,阿福:「Hi 大家好,我是阿福。」

素人歌手,阿福:「希望可以做足準備,所以其實在家裡都會,稍微有時間,就希望把對嘴練好,因為我很容易,把歌詞忘記。」

鄧福如,afu,未填詞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之有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