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辦的門號 中華電信退2900元保證金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媒體報導,民國90年以前申辦的中華電信手機用戶,可申請退回2900塊的保證金。對此,中華電信今天在網頁上公告表示,93年已由帳單加註方式,分批通知有保證金可退的用戶,不過還未申請退費的中華電信用戶,即日起還是可至中華電信營運處申請領回退款。

中華電信客服也證實有此項退費服務,客服表示,只要是90年以前申辦的中華電信手機號碼、行動電話門號租用一年以上、當年繳交保證金2,900元且尚未退費、無逾期未繳費之帳單,且用戶目前仍持續使用該門號者,即可退費。

至於退費方式,用戶本人須攜帶身分證及有照健保卡雙證件至中華電信營運處臨櫃辦理,如果是找人代辦,那麼代辦人須攜帶本人及申請者身分證及有照健保卡和印章即可辦理。

中華電信客服表示,目前不會逐一通知用戶退費事宜,用戶可事先撥打客服專線或親至中華電信營運處詢問是否符合退費資格,以免損失自身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之有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