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homerun battle 3d

遊戲版本:1.6

軟體公司:Com2uS

支援系統:apple app,android

圖片:Com2uS,apple app

1566971506.jpg  

 

這是一款目前最夯的棒球遊戲 ,玩法十分簡單,捨棄掉傳統棒球需要投球,上壘等步驟,只要盡情的打出全壘打即可,讓大家可以好好享受揮棒的快感,特別是擊中全壘打時還有多種特效 ,歡呼打氣聲,畫面十分華麗!

mzl.jpahwqqj.320x480-75.jpg     

遊戲中包含了多各模式Matchup,Acrade,Classic,Training四個模式,其中當然以Matchup連線對戰模式最為刺激,新版的homerun battle 3d特別還加入了Facebook的帳號連結,當好友在線上時還可以線上邀請對戰.

screenshot_HRBattle_41.jpg  screenshot_HRBattle_31.jpg  

除了享受與好友對戰之外,此款遊戲特別將個人排名列出,你也可以由Ranking 看看在此款遊戲中排行的名次如何!

此外還把國別分類也可去排行榜看看台灣的排名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之有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